运动会 | 当”燃“不让 速度就要”飞“起来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11-26 19:20 浏览量: 2094

2021年11月26日上午8时,广州华商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增城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执行校长郭银华、党委书记苏宁、副校长支戈壁、王锦秀、陈美华、程辛荣、韩兆洲、王力东、钟森文以及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由王锦秀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升国旗 唱国歌

运动员、裁判员入场

在《运动员进行曲》欢快的节奏中,在国旗、校旗的引领下,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运动员代表方阵先后登场亮相。他们结合专业特色和方阵成员特征,在主席台前变换队形送出对党、对国家和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福,或用嘹亮的口号喊出队伍的激昂斗志,或用动感的舞蹈传递青春活力。创意十足的入场式,掀起了运动会的第一波高潮,展现华商师生的健康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01.国旗护卫队

02.彩旗志愿者队

03.四会校区代表队

04.会计学院代表队

05.健康医学院代表队

06.文学院代表队

07.传播与传媒学院代表队

08.创意与设计学院代表队

09.外国语学院代表队

10.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

11.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

12.金融学院代表队

13.管理学院代表队

14.数据科学学院代表队

15.国际学院代表队

16.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

17.裁判员代表队

党委苏宁书记致开幕词

苏宁书记代表学校祝贺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展,向全体参赛的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真挚地问候,向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提到,今年正值建党百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在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举办本届运动会。运动会是我校扎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弘扬健康第一理念的重要体现,是推进素质教育、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这不仅是对全体华商人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现,还是对我校体育育人成效的一次检验。

同时,苏宁书记也对本次运动会的开展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二是全体裁判员要各司其责,恪守职责,为每位运动员给予正确的评价,作出公正的裁判。工作人员要发扬奉献精神,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三是积极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做好宣传报道,广泛宣传华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执行校长郭银华宣布校运会开幕

更多精彩现场

赛场直击

百年伟业长,再创新辉煌,运动少年展光芒。期待运动员们在校运会上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赛出好成绩、比出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华商学子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追求卓越、争创佳绩,向着更高目标砥砺前行!

图片来源 | 校记者团莫芷彤 李杏儿 郑志豪

刘予哲蔡泓腾 陈思颖 吴亚纯

视频来源|记者杜心怡 谭碧琪 林金阳 温诗 张钰婷

文字来源|校记者团邓翠仪严梓君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唐皓琦 陈晓彤梁婕妍 黄斯琦

初审| 校记者团 唐皓琦 戎凯圆 陈安庭

复审|党晋云

终审| 刘苗

欢迎投稿|gdhsxyxcb@163.com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华商新闻回顾

我校三个专业入选省一流!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专业!

学“习”掌中宝| 学习、宣传两不误,等你来听!

“青春点亮戏剧 红腔飘满校园”——红派艺术 进校园暨华商文学院戏剧文化周开幕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