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商学院召开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神经经济学实验室建设办公会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11-12 00:00 浏览量: 2011

重大消息

2021年11月1日(周一)下午3时,广州华商学院在行政楼513会议室召开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神经经济学实验室建设办公会,执行校长郭银华,副校长支戈壁、王列耀、程辛荣、陈美华、张捷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捷副校长主持。

张捷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神经经济学实验室申报、获批以及当下建设进展情况,向为此付出艰辛劳动的管理学院刘耀中教授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向各位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对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神经经济学实验室前期建设付出的心血表示深深的敬意。

接着,刘耀中教授对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神经经济学实验室建设综合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从实验室建设的背景和价值、实验室建设意义、实验室研究项目与研究团队、实验室运行机制与人员管理、实验室组织架构、实验室规划平面设计、实验室经费预算、实验室建设主要内容以及进度、重点实验仪器和设备等几个重要方面全方位深入细致解说。在汇报中,他特别强调,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神经经济学实验室的建设,可以提升我校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能力,打造华商科学研究特色和增强华商学术竞争力,推动我校经济管理学科和医学学科向新文科和新医科转型,促进大健康产业科研成果的转化,夯实我校申报专业硕士点的基础,提高创新创业教育和产教融合水平, 为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健康广东做出华商人的应有贡献。

刘耀中教授汇报结束后,与会校领导在发言中一致表示,全力支持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神经经济学实验室建设工作,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提出,重点实验室建设必须与教学工作密切结合、应及早组建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应尽快细化重点实验室未来研究项目、应立刻启动重点实验室组织架构与人才引进工作、应马上进行重点实验室专家论证会等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银华执行校长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神经经济学实验室建设工作是学校一件大事,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希望刘耀中教授率领的团队,根据各位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的建议,将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神经经济学实验室建设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特别是经费预算和主要仪器设备的采购要加速进行,以迎接广东省教育厅专家随时抽查,将广东省社科重点实验室神经经济学实验室建设经费列入2022年学校经费预算,希望实验中心、科研处、管理学院密切配合做好重点实验室前期建设工作。

图文来源 | 华商创新创业学院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聂海盈文章终审 | 党晋云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出品

华商新闻回顾

深调研、明思路、促发展|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这个发布会重要!重要!重要!咱可千万不能 “火”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