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计,教育为先|四会市教育局来访我校四会校区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11-12 00:00 浏览量: 2608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为了解四会高等院校人才培养进程和高校党建工作的力度,11 月 10 日上午,四会市教育局来访我校四会校区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四会市教育局李杰同志、黎成海同志,四会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覃少冰同志,四会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段晓聪同志。

会议开始,段晓聪书记对我校开学至今的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介绍,广州华商学院四会校区成立之初就清晰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我校党政领导也十分重视党建工作的开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紧围绕着立德树人的要求深入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牢牢地掌握主阵地,发挥好思想引领和精神基地的重要资源。交流会上,重点围绕党员管理排查提升、党建阵地打造、党员思想建设等重点工作逐一进行汇报交流。

李杰同志表示,因为我校是四会第一所本科院校,市委高度重视我校的党建工作,需要共同做好各项工作,遏制不良问题的苗头,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解决出现的问题。除了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也要掌握好思想政治教育的学习。

覃少冰主任表示,我校对党政建设和党建工作十分重视,四会校区党支部成立之初便积极与当地组织接洽。新校区建立之初基础建设工作外,同时紧抓思想政治教育,开展的思政讲座有质有量,同时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培养了大批入党积极分子。

黎成海同志提出,党建工作是高校管理工作的重点,要加强宣传和管理工作,根据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依据思想工作考核指标完善学校党建工作制度,并落实好各项工作。

交流会议结束后,段晓聪书记及党支部同志陪同四会市领导参观校园、党员活动中心团建工作办公室等地方。了解党政组织活动开展的进程。

高等院校的建设和教育资源的优化是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党建工作的推进有助于更好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广州华商学院四会校区的办学优化将推动我校发展成培养各类高素质人才的高校,成为桃李芬芳皆为祖国效力的优秀院校。

图片来源|校记者团 林汝桐邝依晴文字来源 | 校记者团 冯颖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聂海盈文章终审 | 党晋云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出品

华商新闻回顾

深调研、明思路、促发展|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这个发布会重要!重要!重要!咱可千万不能 “火”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