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硕果累累|华商十月大事件精彩回顾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11-01 23:03 浏览量: 2033

秋风和煦

在过去的十月

校园里

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活动

举行了大大小小的会议

下面带你一一回顾

01

青年力量

10月1日

十月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二周年华诞之际,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之时,华商学子写下三行情书,用朴素的话语,深情表白伟大的祖国。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5日

在华商,有人潜心学术,有人投笔从戎,而华商这位大学生选择了二次入伍,再次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在军旅生涯中绽放青春的光彩。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9日

随着黄金假期的结束,平静的华商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另一边华商四会校区也迎来了萌新正式开学的第一天,新学期新同学新气象,给华商带来了新的活力。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10日

面对一年一度的体测来袭,同学们已经准备充足并且跃跃欲试,调动起全身运动细胞,期待着超常水平的发挥,展现出华商学子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02

华商生活

10月12日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研究,定于10月14日组织广州增城校区全校师生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防控疫情,有赖于你我相互配合、共同努力。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13日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就业对接平台,帮助我校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我校拟定于12月10日在学院中央图书馆广场举办“广州华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各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14日

我校与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实验班”(简称“专本协同班”)新生开学典礼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增城校区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日后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专本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广东的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27日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3天,在最后的时间里,大家都在把握时间认真备考,预祝华商学子顺利通过考试,实现心中的理想。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30日

为确保在教育部注册新生学籍数据的准确无误,现将未在规定时间内来我校报到、自行放弃入学资格的普通高考新生共55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书面材料或电话的形式向招生办公室反映。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03

暖心午餐

10月12日

本学期第一次校长书记午餐会在四会校区举行,与2021级新生代表。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22日

学校在校本部会议中心举行“中青年博士”午餐会,通过与中青年博士交流,了解其需求,帮助其发展,贯彻落实董事会重视人才、培养人才和稳定人才的精神。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28日

在广州华商学院四会校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午餐会,校长书记与四会校区教师代表共进午餐,共商校区特色建设和创新发展。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04

教师风采

10月13日

我校教师谢爱丽在SCIE JCR-Q2期刊发表论文,为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共建课题,对于提升国民幸福感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28日

传播与传媒学院院长赵维江教授受聘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职责。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05

讲座会议

10月14日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21年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大会一致通过了《广州华商学院章程(修订稿)》《广州华商学院职称评审暂行规定(审议稿)》的决议。会上团结和动员我校全体教职工,励精图治、求实奋进,共同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19日

广东财经大学杜奋根教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通过本次讲座,我校师生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重温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10月19日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各领导汇报我校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破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中砥砺初心、勇担使命。

更多详情点击图片内链接

秋风送爽十月的脚步已经走远十一月如期而至未来华商将有更多精彩......

微信编辑 | 校记者团区泳琳刘婉莹文章终审|党晋云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广州华商学院宣传工作办 出品

华商新闻回顾华商NEWS|一周新闻速览【10.25-10.31】名单公示 | 这些普高新生将放弃2021年入学资格……喜报|赵维江院长受聘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