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赵维江院长受聘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10-30 21:33 浏览量: 1883

10月28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新聘省政府参事、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在广州举行。

省长马兴瑞出席仪式并向新聘省政府参事和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省政府副省长孙志洋宣读省政府的聘任通知,省政府秘书长叶牛平主持。

(马兴瑞为赵维江院长颁发聘书)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传播与传媒学院院长赵维江教授受聘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一同受聘的还有李庆新、吴承学、王大鹏、李素华、孙蒋涛等同志。

另外,聘任方健宏、陈敏、林秀玉、林琳、李晖、张海山、贺国庆、胡献、叶文才、沈文淮、赵鹏飞、余明永、李黎、黄雪艳、陈建飚、陆军、杨英、林勇、罗必良、李晓峰、陈勇、施平、周灿权等同志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

(省领导与新聘省政府参事、文史研究馆馆员合影)

省长马兴瑞代表省政府向新聘任的省政府参事、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位新聘参事、馆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和优势。

赵维江

教授,博士生导师

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

广州华商学院传播与传媒学院院长

兼任中国韵文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词学学会副会长

中华诗词学会常务理事

广东中华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

来源| 华商传播与传媒学院文章终审 | 党晋云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广州华商学院宣传工作办 出品华商新闻回顾学史铭初心,为民办实事——校长书记与四会校区教师代表共进午餐,共话未来外交部:“台独”是死路,支持“台独”是不归路名师护航,学在华商 | 高瞻远瞩,硕果累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