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四会校区萌新开学的第一天 | 热爱学习的你真好!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10-09 21:07 浏览量: 2070

往日的喧嚣与热闹

再次成为新的乐章

为来往上课的同学们

开启新的征程

你好,新同学!

四会校区2021级学生上课第一天

2021年10月8日,是华商四会校区2021级新生进入大学后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师生们都元气满满,早早来到了课堂,开启第一课。经验丰富的教师们从本课程学习的价值、过程、目标等娓娓道来,向新生宣讲本专业、本学科的新知。

心系华商学子的他们

执行校长郭银华,副校长王力东,教务处副处长金伟娇、段晓聪,文学院副院长蒋家国,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杜秀君和系副主任张晓梅,实验教学与网络技术管理中心主任曾志区等相关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四会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学运行和资源保障等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并走进教室与同学们同上一堂课,相关部门及学院教学负责人随同检查听课对今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要求。

全神贯注的眼神

炯炯的眼神,挺直的腰杆

是华商学子们上课的标配

笔下的字迹

是课堂的精彩复刻

抖落掉假期时的散漫

将目标背在肩上

梦想藏在心中

在学习与生活上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新华商人,加油吧!

微信编辑 |校记者团 黄斯琦 叶瑞核文章终审 | 党晋云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广州华商学院宣传工作办 出品华商新闻回顾名师护航,学在华商 | 守正创新谱华彩,传道解惑育人才定了!后天上午 !国庆假期结束,是时候......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