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09-22 17:47 浏览量: 3212

国庆节放假通知

华商学院办公室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方法》的跪地及国务院办公室的通知,我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2021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9月26日、10月9日具体补课内容如下:

9月26日补10月6日(第七周周三全天)的课;

10月8日补10月7日(第七周周四晚上)的课;

10月9日补10月7日(第七周周四白天)的课。

有关工作安排

(一)提倡师生非必要不出省。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假期期间非必要不出省,避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假期如需离校的,教职工须向所在单位报备,学生须向辅导员报备,说明旅居地点和返校日期。各学院、部门要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强化师生员工个人防控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断线。

(二)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各部门做好相应工作安排,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值班人员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假期校园和谐稳定、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祝华商师生假期愉快

微信编辑 | 校记者团 黄斯琦文章终审 | 党晋云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广州华商学院宣传工作办 出品华商新闻回顾心系学生 情满华商|中秋,我们陪你过节!四会第一所本科高校!广州华商学院四会校区首批新生入校军训!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