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布 | 广州华商学院2021年在粤招生录取圆满完成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07-23 11:36 浏览量: 3958

广州华商学院2021年

在粤招生录取圆满完成

7月22日,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共录取广东省考生4979人,其中普通历史类招生录取2964人、普通物理类录取1705人、美术类录取310人。

从投档情况看,广州华商学院生源充足,历史类、物理类、美术类在广东省本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上一次性满档

从报考专业情况看,我校新开设的小学教育、护理学等新专业受热捧,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菁才班)、小学教育、日语、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广告学、人力资源管理、护理学、中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商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录取人数超过原招生计划数。

招生录取期间,我校郭银华执行校长、党委苏宁书记、廖伊曼副校长、王锦秀副校长等校领导亲临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并作重要指示。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校领导与录取工作人员合影)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要求录取工作人员认真做好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严肃招生纪律,加强廉洁监督,做好招生录取现场的纪检监察工作。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做实事”,努力做到让党和政府放心、让考生和家长满意,安全、有序、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录取现场)

录取查询途径

广东、海南考生可在7月22日18:30后,通过广州华商学院招生办官微广州华商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最终录取结果以各省招生办核准发放的广州华商学院普通高考新生录取通知书为准!

具体查询方式如下:

(一)

公众号查询

1

关注“广州华商学院招生办”公众号

进入“广州华商学院招生办”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招生资讯”,进入子菜单,选择录取查询

进入录取查询系统后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点击“提交”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2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录取查询系统,输入准考证号码及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二)

公众号查询

通过广州华商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复制招生信息网网址至浏览器内跳转:http://zs.gdhsc.edu.cn

进入录取查询系统后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点击“提交”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最终录取结果以各省招生办核准发放的广州华商学院普通高考新生录取通知书为准

祝贺各位新同学!

筑梦华商扬帆起航

励志博学成就未来

资料来源 | 广州华商学院招生办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林心儿责任编辑 | 党晋云文章终审 | 王惠萍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广州华商学院宣传工作办 出品

华商新闻回顾“豫”难而上 致华商学院河南籍全体师生、校友的一封信最新发布 | 广州华商学院2021年广东本科投档线突破!骄傲!华商捧得“挑战杯”省赛特等奖!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