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07-13 17:31 浏览量: 2545

7月13日下午,广州华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513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学习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校校领导及校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宁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苏宁同志以“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特质”为主题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苏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明确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具有鲜明的时代性、鲜明的开创性、深厚的源头性、持续的先进性和鲜明的人民性。对建党精神的概括和提炼,在我们党的百年历史上是第一次,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苏书记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继续丰富党的精神谱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郭银华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为我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做到:第一,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第二,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第三,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第四,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郭校长强调,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号召,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也是对我们华商2千多名党员、全体教职工发出的伟大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谋求人民福祉、开创美好未来,彰显高校的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华商人应有的贡献。

图文来源 |宣传工作办公室

微信编辑|校记者团 姚敏责任编辑 | 党晋云文章终审 | 王惠萍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广州华商学院宣传工作办 出品华商新闻回顾广州华商学院教务处关于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84年前的今天,我们永远铭记!请查收暑期安全提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