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正式批复,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转设更名为广州华商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1-01-15 19:05 浏览量: 5327

近日,教育部发文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关于同意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转设为广州华商学院的函》,同意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转设为广州华商学院,学校编识码4144012621;同时撤销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建制。

函中指出:一、广州华商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由你省负责管理。二、学校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学校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家及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创百年院校,育华夏英才”的办学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现代大学制度为支撑,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升办学质量与层次,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全面推进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建成国内一流民办大学的宏

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华商师生对华商学院的祝福吧!相信在校内各方的努力下华商学院定会越来越好。视频来源 | 校记者团 摄影部微信编辑|校记者团胡炜炫文章终审|黄比悉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宣传工作办出品华商新闻回顾首届华商金融科技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办公室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统筹发展和安全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