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云聚华商,携手共写新章 | 华商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0-09-14 22:04 浏览量: 3968

在校领导的周密部署和各相关单位的积极协调配合下,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于9月12、13日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为确保疫情期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确保迎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据了解,今年我校共招收新生五千多名,根据中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文件精神,按照不同院系错峰安排新生报到。

学校领导对迎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博士,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党委书记苏宁,副校长王锦秀、王力东等领导莅临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流程与迎新工作安排,亲切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并与2020级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

廖榕就董事长心系学子,对新生提出热切期望:希望广大华商学子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目标;强化专业技能本领,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学会合理规划时间,珍惜大学四年难忘时光,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做有用之才。

苏宁书记

执行校长郭银华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人际关系,同学间和谐相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尊师重道,营造师生间的良好氛围;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夯实专业技能。希望新生在华商度过充实的四年。

党委书记苏宁对此次迎新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指出当代大学生必须培育正确的三观,强化爱国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树立爱国、爱党、爱校的思想观念,做一个有担当的新青年。

执行校长郭银华

副校长王锦秀在此次迎新工作前期缜密部署、周到安排,并多次走访跟进迎新进度。她倡导新生应积极向前辈学习,汲取经验,提高专业本领,以便将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副校长王力东对新学子的加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向新生介绍了我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本领,积累实践经验,度过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副校长王锦秀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学期伊始,祝愿华商学子心怀梦想,不负韶华,与华商一起谱写未来新篇章。

迎新纪录片

文字来源| 校记者团 采编部

图片来源 | 校记者团 摄影部

微信编辑| 校记者团 蔡晓青

文章终审 | 黄比悉

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宣传工作办出品

往 期 推 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