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0-06-18 18:32 浏览量: 6756

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网课上了这么久许多考试被取消,不知道准备四六级的小伙伴现在准备的怎么样了

今天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来啦!

●报名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016、2017、2018 级未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本科学生(含 2016 级 6 月份毕业学生);

2019级实行分层分类教学,A班学生《大学英语II》成绩或学习《大学英语I(全英)》课程分数在85分以上(含 85 分)在校生;B班学生及其他学生《大学英语Ⅰ》成绩或学习《英语视听说Ⅰ》课程分数在 90 分以上(含 90 分)在校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凡 CET-4 成绩取得 425 分以上(含 425 分)的学生才能报考 CET-6。

3.全国大学法语和日语四级考试全体在校生(含 2016 级 6 月份毕业学生)。

4.英语四级和六级不允许同时报考,本校学生不能到外校报考。如果全省数据汇总后发现有上述问题,将取消该生考试资格,我院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2020 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报名费用

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为每人每次 36 元。在规定时间未交费者视同放弃,自动取消报名资格。

● 报名缴费日期和程序

(一)报名缴费

7 月 15 日 11:00—7 月 20 日 17:00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缴费,逾期报名系统将关闭(学校无开放系统权限),不能再补报。

(二)操作流程

1.考生注册。

注册及信息审核时间为 6 月 24 日 00:00 —7 月 20 日 17:00未注册未审核信息者无法参加报名。

①打开注册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或扫下方二维码进入进行简单注册。已注册过的学生直接登录账号。

②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后,请返回报考系统主页面 http://cet-bm.neea.edu.cn,选择【进入报名】服务, 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资格确认复核界面。

● 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1)考生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学校、院系、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考生需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并对之确认保存,信息提交保存后,学籍库将无法再进行修改,请考生谨慎核查并对之负责。

(2)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自动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在系统申请审核。

(3)以下几种情况,各二级学院在 7 月 12 日前将考生纠正信息汇总到考务科纠正,逾期后果自负。

①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注册后无法核查到自己学籍信 息,未查询到报考资格;②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等基础信息有误;确认信息无误后,在报名期间完成支付。

最后

祝大家能够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