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官宣 | 定了!退住宿费啦!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0-06-05 11:22 浏览量: 4888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于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住宿费退费通知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分批对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进行清算和退费。现就退费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学校将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财函〔2020〕4号)的要求和标准以及学生返校安排进行住宿费清算与退费工作。

2.退还的住宿费将统一转至学校统一派发或由同学提供的本人银行账户,请未向学校财务处提供银行卡信息的同学尽快报与各班级辅导员汇总收集,包括需要修改银行卡号信息,并确保提供的银行卡信息准确无误。

3.学校将于本学期结束前分批完成住宿费退费工作,请大家注意核查。

特此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2020年6月4日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