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研有你,扬帆起航: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9-09 18:30 浏览量: 3412

离离暑云散,相逢新秋时。8月31日至9月1日,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在精心筹备下,分别在佛山校区桃园、广州校区28栋宿舍一楼大厅以及北二543开展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除因疫情原因暂缓返校延迟报到的同学外,2022级会计学院研究生新生都已顺利报到。

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研究生院院长谢雄伟、副院长郑田等领导亲临广州校区迎新现场视察工作,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辉、后勤办主任周琪锋,佛山校区研究生院副院长谢琦等领导亲临佛山校区迎新现场视察工作,对学院的安排部署与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对新生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院长雷宇、副书记陈发荣、副院长杨志强等领导和老师到达迎新场地,指导迎新点现场布置和材料准备,并为研究生新生录制开学寄语,以最热情的姿态迎接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伏梢未尽,烈日杲杲。会计学院研究生组建了一支勇敢担当、吃苦耐劳的志愿者队伍,他们身着整齐的服饰,积极主动为新生进行校园引导,帮助新生仔细核查信息、收发材料、办理入学手续,并承担行李搬运、答疑解惑等工作。新生按照指引进行报到和物资领取,流程精简、环节清晰。在迎新点,学院贴心地为新生准备了定制帆布包等礼品以及新生专属的签名墙。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用热情和周到细致的服务温暖了远道而来的新生们。在迎新现场,刚放下行李的新生们就主动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投入到迎新第一线,发扬同辈互助精神,帮其他新生同学提行李、指引路线。

9月2日至3日,各班朋辈导师以班级为单位对2022级研究生组织了线上和线下的班级新生见面会。在见面会中,朋辈导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学院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活动。随后,各班2022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了班委选举,见面会氛围十分融洽。

至此,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感谢会计学院研究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祝愿研究生新生学子在会计学院这片沃土上,汲取成长的力量,展现无尽的青春风采,开启璀璨的人生新篇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