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面向全体教工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7-08 21:22 浏览量: 2167

2022年7月5日,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在学院求真报告厅北2-543组织开展全体教工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公报全文进行了导学。他重点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等方面,深入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使全体同志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陈发荣副书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充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书记邢风云讲话。她强调会计学院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本岗做到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工作职责,提高战略思维,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助力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不懈奋斗。

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学院各项工作上,团结引领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要聚焦会计学院主责主业多出成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建与业务的结合,在专业建设、科研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找准学院建设发展的切入点、融合点、贡献点,充分挖潜,全方位提升会计学院发展优势。

三是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各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让广大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活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学院、进课堂、进宿舍,不断增强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与会议的老师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密切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在全力服务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中发挥会计学科优势、彰显会计人的担当。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