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佛山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5-12 20:56 浏览量: 2409

会计学院2022届

毕业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于佛山校区顺利召开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关于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推动会计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进入“百日冲刺”阶段,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佛山校区厚德楼237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座谈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党委副书记陈发荣,学院办公室主任彭文霞,辅导员王博、曹炜、林立娴和佛山校区毕业班研究生参加座谈。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博主持。

01

学院领导讲话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整体就业情况,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近期校院两级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党委书记邢风云十分关心同学们学位论文的撰写和论文答辩的准备情况,她强调完成好学业是顺利就业的第一步;同时要求同学们主动提高就业的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在工作和实践中不断磨砺和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勉励即将毕业也将成为广财校友的同学们要与母校成为发展共同体。

先就业 再择业

02

师生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毕业班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目前个人的就业情况、职业定位、求职经历和遇到的就业困难等话题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交流和讨论。

03

就业信息填报指导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王博对毕业生进行“就业信息填报”的专题指导,从填报平台、填报流程和填报时需要注意的主要事项三个方面作详细说明,为毕业生签订电子就业协议时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 END —

文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图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 / 团研会宣传部 陶梦云

初审 / 孙燕媚

复审 / 陈发荣

终审 / 邢风云

微信公众号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新浪微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