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八届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4-17 18:49 浏览量: 2053

2022年第八届全国MPAcc案例大赛于2022年3月至6月由厦门大学承办,分初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七个赛区,邀请MPAcc培养单位的MPAcc学员及校友自由组队参赛,每家培养单位最多可选派8支代表队;邀请MPAcc培养单位的本科生自由组队参加初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每家培养单位可选派2支代表队。

为了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大赛,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启动第八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共有47支队伍报名,其中包含26支研究生、21支本科生队伍。经过严格的评审工作程序,根据大赛方案竞赛规则,确定“六人云”等8支研究生队伍以及“干饭不用排队”等2支本科生队伍取得下一阶段比赛资格,并确定了校内选拔赛的获奖名单,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布:

最后,感谢各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所付出的努力以及精彩案例。希望取得下一阶段资格的优秀代表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学以致用、精益求精、讲究方法、协同发力。预祝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MPAcc案例大赛中再创佳绩!

文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图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 / 团研会宣传部 胡伊文

初审 / 孙燕媚

复审 / 陈发荣

终审 / 邢风云

微信公众号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新浪微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