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4-14 21:56 浏览量: 2688

4月12日,会计学院党委在北2-531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记邢风云主持。

会上,邢风云传达了《2022年广东财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粤财大党〔2022〕21号)和《关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实施“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程的通知》(粤财大党办〔2022〕16号)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项目的申报工作。要结合实际,创新平台,创新载体,创新思维,打造内涵深刻、品牌响亮、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成效突出、师生欢迎的党建工作品牌特色,集思广益、立足于实、着力于效,不断调动支部党员的主动性、创造性,深入推进我院“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陈发荣副书记介绍了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从严从实、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指出要多举措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邢风云总结讲话。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现在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带领全体师生更好明确任务,增加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二要明确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要注重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好地应用到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上来;三要立足实际,开拓创新,不断凝练党建品牌,打造培育支部自身的特色亮点,推动形成我院“一支部一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体系。

文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图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 / 宣传与新媒体中心 廖玮蔓

初审 / 孙燕媚

复审 / 陈发荣

终审 / 邢风云

微信公众号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新浪微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