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正当时,强国梦有我”学习积分评选表彰活动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3-12 19:10 浏览量: 2323

为有效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动员研究生党员群众参与使用“学习强国”,进一步强化学院研究生党员群众的理论武装,在新一年继续推进落实理论学习,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现决定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年度评选表彰的活动,以下为评选表彰活动具体标准及注意事项。

“学习正当时,强国梦有我”

1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4日(周一)

2

活动对象:会计学院全体研究生

3

活动平台:学习强国软件

4

活动要求:如下表

补充说明

1.保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包括预备党员)必须加入所在党支部学习强国小组,即加入广州校区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佛山校区学生第四党支部,同时也鼓励全体非党员同志参与活动,非党员同志无需加入学习强国小组,直接安装并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即可。

2.集体荣誉“学习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支部各党小组党员“学习强国”半年度自活动开始日累计人均积分排名第1的党小组。广州校区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佛山校区学生第四党支部各1名,共3名。获得该荣誉的党小组可获会计学院定制纪念奖品及荣誉证书。

3.个人荣誉“学习先进个人”,以支部和班级为单位分别评选。研究生党支部中参考党员个人积分,班级中参考党员与积极分子个人积分,学习积分自2022年11月开始累计,分别进行整体排名,取前10%。获得该荣誉的个人可获得纪念奖品及荣誉证书。若出现在支部和班级均为前10%的情况,则按照前10%的人数依次顺延。

4.个人荣誉“学习进步个人”,以活动开始至两次截止时间统计个人累计积分数为标准,班级个人累计积分数量第1名。广州校区和佛山校区研究生各班1名,共12名。获得该荣誉的个人可获得纪念奖品及荣誉证书。

5.学习积分截止时间有两个,分别为2022年6月30日12:00和12月31日12:00,将在截止后统一进行评选表彰集体及个人荣誉的工作。

相信通过此次年度评选表彰活动,可以进一步明确“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重要性,激发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全体研究生党员群众的理论素养,以达到广泛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推进落实理论学习的目的。

图文 | 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王菁

排版 | 院团研会宣传部 张琦

初审 | 孙燕媚

复审 | 陈发荣

终审 | 邢风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