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2-14 19:53 浏览量: 2195

冬日长岁,温情送暖

人言冬日长如岁,温情送暖相问慰。2022年1月21-22日,寒假伊始,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院长雷宇、党委副书记陈发荣全覆盖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新年慰问和衷心祝福。

卢晓华老师

吴丽芬老师

陶敦勤老师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每走进一家,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动态,对他们在学校工作期间敬业爱岗、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过往表示敬意,同时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

陈学存老师

葛敬东老师

郭秀珍老师

在告别时,学院领导一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退休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耐心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认真解决老同志及家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古维永老师

何玉凤老师

孙家玲老师

老同志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仍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各尽所能,发挥余热,并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祝愿学院的事业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党委、行政把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工作,确保走访慰问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引导全院上下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师生工作,深入基层一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文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图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编辑 / 宣传与新媒体中心 陈胜韬初审 / 孙燕媚复审 / 陈发荣终审 / 邢风云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新浪微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