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获微澜图书馆 “最佳合作伙伴”和“优秀团队”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1-19 22:09 浏览量: 1956

研究生党支部获微澜图书馆

“最佳合作伙伴”和“优秀团队”

垒土成就巍巍高山,滴水成就滔滔江海。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提供多元实践平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以“微澜”公益图书馆为载体,党建带团建,为党员、群众提供志愿服务渠道,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在活动中与小读者互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2021年研究生党支部志愿服务团

微澜图书馆服务视频回顾

研究生党支部志愿服务团

与微澜图书馆服务基地馆东、理事合影

1月15日下午,微澜广州2022年志愿者年会在广州市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广场举行,会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黄志军和10名党支部志愿者服务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党支部志愿服务团学子的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及互帮互助精神得到了微澜图书馆的认可,获得本次表彰大会“最佳合作伙伴”和“优秀团队”两项荣誉。

“最佳合作伙伴”(左图)“优秀团队”(右图)

党支部志愿者服务团队获奖现场

微澜图书馆是一所公益图书馆,践行着“活”的图书馆定义,专为外来务工子女的一至六年级学生服务,努力为流动儿童提供真正有效和持续的阅读服务,截至2021年底,微澜已服务小读者约5万人,累计借阅总数超过30万册次。

2022年微澜广州合照

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开始为微澜图书馆广州8馆服务,2021年11月,再次受邀与民工子弟学校育华学校微澜图书馆21馆签约挂牌志愿服务基地。该项目吸引了服务团志愿者150名,实现每周独立开馆任务,孩子们已经熟知图书馆的运作并爱上借阅,截至2022年1月,服务读者总数达4183人,历史借阅总数达28266册。支部志愿服务团成员深学党史忆初心,志愿服务践使命,为每个流动儿童都享有公平、优质、适宜的教育愿景付诸行动。

文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图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 / 宣传与新媒体中心 黄钰芝

初审 / 孙燕媚

复审 / 陈发荣

终审 / 邢风云

微信公众号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新浪微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