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广财CPA大学生MPAcc直通计划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1-06 17:35 浏览量: 3282

MPAcc+CPA财会行业求职链的顶端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 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带来了对财会人才的巨大需求。目前我国高级财会人才不足全部财会从业人才的1%,形成了“初中级财会,人才过剩求职碰壁,高级财会人才极度匮乏企业求贤若渴”的局面。

《财政部关于印发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展规划》指出,要着力培养大型企事业单位具有国际业务能力的高级会计人才和着具有国际认可度的注册会计师。 MPAcc(会计专硕)和CPA(注册会计师)作为培养目标与国家政策一致的高级财会人才,越来越受到社会、政府、企业的重视。

同时拥有 MPAcc 和CPA“两证”的人才,在行业内更是及其稀缺,供不应求,是财会求职链顶端。

名校MPAcc竞争激烈

CPA让你弯道超车

MPAcc难在哪儿?

专业课难度高,备考时间短。初试结束后,部分院校复试的准备 时间只有2个月

各校考纲不一,学员难以提前学习专业课。各校考试内容不同,涉及100+本 参考书目,学生无法全部学习

学习CPA有什么帮助?

经长期调研,我们发现CPA会计、财管、审计三科涉及知识点即可覆盖90% 以上院校MPAcc专业考试。

备考刻不容缓,大一是学习CPA的最佳时机

2021招生简章

高顿MPAcc+CPA班

目前大部分跨专业考研、跨校考研的学员匮乏优质财经学习资源,以至难以入门,学习困难导致中途放弃。更难以通过个人自学或学校课程搭建成体系的财会知识框架,和来自目标院校的优秀本科生争夺升学席位。

高顿在财经行业耕耘10+年,拥有业内领先的师资团队和教研资源,及经过上万名大学生验证的知识培养方案 。

在此背景下,高顿教育通过深度研究CPA和MPAcc的学习过程,调研考生的备考及发展需求,并结合行业内人才培养的积淀,推出CPA大学生 MPAcc直通计划,面向广财大二及以上的学子招生,帮助同学:提前学习专业课,提升考研竞争力,拿到心仪院校offer,在踏入社会之前,取得CPA证书,手持”双证“ 成就核心竞争力!

培养方案

01科学规划:标杆学习路径,一站式通关“两证”

高顿科学设计教学内容及学习路径,让同学高效实现MPAcc+CPA“双保险”的目标

02搭建知识体系:零基础构建财会体系

CPA教学四阶段循序渐进,零基础轻松构建财会体系。跨考学生面临无专业课老师指点,自学难,问题多的困境,高顿CPA研究院经过10+年教学沉淀,研发出四阶段螺旋上升教学体系 任何基础、任何专业的学生都可以从零到一构建财会知识框架。

优质MPAcc公共课程,为拿高分护航。以“严控出高分”为教学宗旨,拆分考研学习过程 精心设计六个阶段,循序渐进促进知识吸收。

03自由学习:多维度学习方式帮助学生高效应考

远程+直播实现智能学习方式,突破地域限制。互联网时代学员普遍追求更自由、更高效的学习方式 CPA远程课堂突破地域时间限制,名师可随时伴你身边 考研直播课堂实带来“线上面授”的体验,学习更高效

MPAcc暑期强化集训,考前突破的“提分神器”。大三暑期作为考研”黄金期”,是初试成败的关键 高顿暑期封闭面授集训,科学安排时间,重回高三状态,达成最佳学习效果。

04“1+ 2” 核心研究院,百人团队保障教学教研

上财博士领衔授课,精细化解构财会知识,考研好老师领军研究院,打磨好课。普通院校学生往往缺乏好老师的指点,知识理解不透,一知半解高顿集行业权威师资,帮助同学扫清学习障碍难点,升华知识的理解层次

05私人定制服务,解决学员个性化问题

每个学员入籍后,我们都会组建一个服务定制团队,包含至少一名学习管理师、私教、院校规划师 从学习管理、学习帮助、学习规划三大方面,为学员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服务。

学习管理师,关心学习的每个指标。每位学员将配有至少一位学习管理师跟进学习规划和进度管理,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学术辅导师,关心困扰学生的疑难杂症。高顿邀请在历年考研、考证中取得高分学员担任学术指导, 致力于在不同学习场景下为同学提供专业服务

考研规划研究院,1v1院校规划,精准锁定目标。考研过程中,目标明确 = 少走弯路 高顿院校规划导师团队提供3次1对1咨询服务,帮助同学选择合适的院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