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佛山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并作考前动员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1-03 19:49 浏览量: 2451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倾听学生心声,充分了解学生考前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12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在佛山校区厚德楼318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并作考前动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研究生辅导员王博、本科生辅导员曹炜、林立娴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学生代表就教学安排、课程教学、课堂学习、生活条件、复习备考等方面积极发言。

★★★★★

/////////////////////////////

邢风云书记和陈发荣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及课外活动,并与各位同学亲切交流。学生座谈会是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是了解学生,改进工作,提升质量的重要途径。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表示将尽快梳理,立行立改并与相关部门联系反馈。

邢风云强调,各位学生代表应牢记四点要求并及时传达给班级全体同学:一是目前疫情防控不能大意,不能麻痹,要高度重视,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二是要加强诚信意识,以诚为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奋斗进取,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修养;四是要增强自律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奋进自律广财人。

会后,邢风云书记和陈发荣副书记前往研究生学生宿舍,关心关怀同学们的生活条件和卫生条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快乐生活。

文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图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 / 宣传与新媒体中心 黄钰芝

初审 / 孙燕媚

复审 / 陈发荣

终审 / 邢风云

微信公众号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新浪微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