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18 21:27 浏览量: 2104

会计学院党委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在北2-531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邢风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班子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全程收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用好各类学习载体和学习平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要原原本本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践中,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邢风云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

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等途径,用好学院网站、微信平台、QQ群等媒体,做好宣传引导和理论阐释,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三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全面开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图/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宣传与新媒体中心 林 谊

初审/孙燕媚

复审/陈发荣

终审/邢风云

微信公众号 |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新浪微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