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塑我型第二季|服务品类与材料

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2021-10-13 23:28 浏览量: 2532

我塑我型

大学生形象管理系列讲座

为满足大学生对形象提升的需求,家政学院发挥专业优势,隆重推出“我塑我型——大学生形象管理”系列讲座,自去年开讲以来,反响热烈,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现推出“我塑我型”系列讲座第二季,本期带来的讲座主题是“服装品类与材料”。

/ 系列讲座内容/

第1讲:形象,你的名片!

第2讲:你好,色彩!

第3讲:服装品类与材料

第4讲:服装风格与流行

第5讲:选对你的着装

第6讲:点亮配饰

第7讲:我的风格我做主

第8讲:衣橱管理法则

第9讲:个人形体塑造

第10讲:礼仪文化与修养

本期讲座介绍

讲座题目

服装品类与材料

本期讲座主要内容

介绍服装基本品类、服装材料知识(包括棉麻丝毛、羽绒等)、服装号型与测量知识。

主讲人

张丽琴,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担任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理事,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审评专家。主讲课程“手工印染”被评为2020年“河北省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主持项目“草木染服饰设计研究与实践”入选《“纺织之光”2020年度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目录》。2018年出版专著《草木染服饰设计》。

敲重点 敲重点

本次讲座将于

10月14日 15:30

公共教学楼B104举行

我们不见不散哦~

▲本系列讲座可按《河北师范大学第二课堂学分实施细则》中“博雅讲堂”计分规则认定第二课堂分数。

排版编辑:刘 超

初 审:郭思怡 王一丹

终 审:于文华 冯文琪

河北师大家政与学前

想要掌握更多关于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的消息,快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