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校友讲坛系列讲座丨职业发展经验分享

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2020-11-28 09:37 浏览量: 3148

11月20日晚,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邀请校友马健做客学院第二届“校友讲坛”系列讲座,为在校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两个专业400余名学生带来了关于职业发展经验的专题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华,辅导员申志琨、孙倩参加了讲座。

主讲人简介:

马健, 2002级旅游与酒店管理学生,现任铭顺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共享中心总经理、集团董事长助理、廊坊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廊坊市青联委员。

马健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切入主题,感恩母校对他的培养教育和无私帮助,在求学期间他积极参加学生社团、投身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以此勉励同学们要增强自信、丰富阅历、学会感恩。

在讲座中马健结合自身关键的职业选择和从事人力资源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希望同学们要有危机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提升职业技能;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和志向,珍惜时光、坚定行动;要培养系统思维,善于把握机遇、做好关键选择;要沉得下心、俯得下身,不急功近利,踏踏实实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