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暨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2021年年会的通知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2 12:59 浏览量: 3320

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暨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2021年年会将于2021年11月13日在福建福州召开,本次年会以大数据与行为经济管理”为主题,为广大专家学者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努力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

大会将邀请“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获得者和在经济管理领域研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专家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大会诚挚邀请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会员、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会员、论文投稿者以及广大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研究院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工作会议召开理事单位负责人会议。

2.大会主题报告邀请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获得者和在经济管理领域研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专家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

3.专题研讨分会场大数据与行为经济、大数据与行为管理专题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研讨。

4.论文推荐会议论文通过评审后,可参加本次年会现场专题会议的交流评议,交流评议出的优秀论文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并推荐至《中国管理科学》正刊发表。请参加论文交流的作者准备10分钟PPT做会议交流评议,并现场提交3份纸质版论文交给专家评审组。不参加现场评议的论文不做推荐。

二、重要信息

1.会议注册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5日

2.报名方式请所有参会老师务必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5日,届时我们将关闭会议注册通道。

报名链接

3.会议报到时间外地代表2021年11月12日下午、本地代表13日上午

4.会议报到地点福州闽院酒店一楼大厅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人员不能参会。

三、会议收费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除邀请的嘉宾外住宿和差旅费自理。

四、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人:

王希幔

电话:0591-22866415,13645051561

邮箱:598429917@qq.com

林威

电话:0591-22866400,13950290080

邮箱:16184540@qq.com

论文联系人:

余文涛

电话:15060439615

邮箱:350349240@qq.com

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

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

《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0日

编辑:吴舒平

责编:林 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