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MBA学子参加南京大学主办“聚焦科技变革 助力城市竞争”活动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25 09:20 浏览量: 11840

MBAChina网讯】2019年4月20日-21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积极助力由南京大学商学院、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栖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主办的“聚焦科技变革,助力城市竞争” 第三届亚太地区MBA助力南京城墙申遗公益行暨第二届中国MBA演说大赛(TDCC)活动暨第三届亚太地区MBA联合会主席峰会。

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吴炳德博士、李荣保老师,学生联合会代表苏洪鑫学员组成代表队参与了本次公益行。南京的古城墙是中国文化遗产的骄傲,助力南京城墙申遗是我们公民应尽的义务。福州大学MBA秉承“培养具有创意思维与创新行动的管理菁英”的理念,践行服务社会服务企业责任,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为南京城墙申遗贡献了福州大学MBAer的力量。随着鸣锣声响,我院MBA师生代表队同来自南大、清华、上海交大、复旦、中国人民大学等33所国内一流高校的近千名MBA青年学子一同开启5公里公益行,用脚步丈量城墙,用行动为南京城墙申遗助力,充分展示福州大学MBA学子有当担的人生追求,展示福大MBAer青春力量与创新创业精神。

当天下午,2018级MBA学员王怡同学代表我院MBA学子参加第二届中国TDCC演说大赛总决赛。本次演说大赛的选手来自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福州大学等全国33所国内外知名商学院。比赛中,福州大学MBA学子王怡以“科技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开始演讲,王怡以优雅的气质,掷地有声的演说惊艳演说大赛全场,感慨科技进步的同时也倡导人文科技的关怀,用城市竞争力最本质的是科技驱动下的城市能服务好这个社会的每个人群这个核心观点阐述了对主题的理解与解读,王怡同学在严重感冒接近失声的情况下,依然以精彩的讲稿和专业的讲演得到评委与全场观众的肯定与赞许,真正展现我福大学子的风采。

2018级MBA王怡

21日上午,第三届亚太地区MB A联合会主席峰会在南京紫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三十余所高校的MBA联合会主席及联合会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会场围绕“智汇金陵 科创未来”这一主题展开,我校MBA学生联合会主席苏洪鑫介绍了福建地区科技园区实际建设情况,并阐述了科技园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与城市竞争力的独到见解,幽默生动的语言、犀利独到的观点吸引了会场所有嘉宾的关注,充满磁性的声音更是让现场主席们假想了一下这些主席们参加20日演说大赛的精彩场景。会场各个高校学子就这一主题一一分享,让现场所有人员充分了解了各个高校学子所在城市科技园区建设情况与园区推动经济发展、推动城市竞争力做法,引起了广泛思考与讨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各种观点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福州大学MBA一直致力于打造自己赛事名片,积极走出去交流推广,通过参加此次南京大学举办的一系列活动,福州大学MBA再一次在国内高水平院校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凭借师生代表出色表现,提升了福州大学MBA品牌整体的影响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