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迪斯中国携手复旦MBA iLab,以国际化商业视角开展合作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09 16:26 浏览量: 4993

近日,索迪斯中国携手复旦大学MBA在索迪斯中国总部正式启动了2023复旦大学MBA iLab 项目。这是索迪斯中国首次与中国知名高校合作,通过高校与企业联动的创新方式,剖析索迪斯中国的实际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与思路。

以“培养未来精英,助力行业发展”为宗旨,索迪斯中国参与支持的2023复旦大学MBA iLab项目,近日在线上线下同时启动。

2023年度,复旦MBA iLab项目一共成功立项了21个项目研究课题,索迪斯中国成功入选了2个项目研究课题,分别是“索迪斯中国业务可持续增长战略”以及“索迪斯多媒体私域流量打造”。

两个课题的学生团队分别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副主任李玲芳教授以及复旦企业管理系副教授曾成桦教授指导。

索迪斯中国将为复旦MBA学生提供商业实战平台,让学生们有的放矢的将学习到的“管理理论”运用到商业实践中,培养真正具有全球视野又对中国商业环境和国情有着深刻洞见的青年精英。

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和联动,索迪斯与复旦MBA的精英们能够碰撞出更多火花,推进优质化、数字化的转型。为了索迪斯中国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索迪斯中国品牌与传播部团队与复旦大学MBA iLab项目到访团队的合照

朱义安先生

ANDREA CUNI

索迪斯大中华区财务总监

很高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索迪斯中国建立合作关系。索迪斯中国与复旦iLab的合作,将商业实践与管理研究相结合,帮助学生们更丰富他们的专业经验。我很期待复旦MBA iLab商业咨询项目团队将为索迪斯中国提供战略报告和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我们不断变化的业务场景。

沈磊女士

索迪斯大中华区品牌与传播总监

能有机会跟复旦管院合作是我们的荣幸,这是一个双向奔赴的选择,也是一个集理论与实践于一体的务实的项目。期待4个月的时间能给索迪斯带来助力,也给iLab项目的学生创造足够的成长空间和实践体验。

李玲芳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应用经济学系教授、副系主任

很高兴有机会和同学们一起参与索迪斯公司在复旦管院的iLab项目。索迪斯作为一家每天为全球50多个国家1亿多人服务的生活质量服务企业,其成长历程也让我们团队十分感兴趣。随着数字经济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其中包括利用数字化平台进行全渠道媒体覆盖及市场推广。希望通过这次的ilab项目,我们能够和索迪斯一起探索数字媒体渠道的流量密码,并且助力其数字化转型。

曾成桦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企业管理系副教授

今年复旦和索迪斯在iLab项目上合作,针对欧洲企业在华进行业务可持续发展的这个重要议题进行探索。对于欧洲企业而言,要如何有效率地完成业务优化的过程,在短时间内获得所需要的市场以及客户资源,关系到其在中国市场战略竞争力的提升。我相信复旦的MBA同学可以在这个项目收获满满,也一定能够给索迪斯带来有价值的见解以及建议。

纵观索迪斯 50 多年来的发展历程,通过优化已有产业以及数字化变革,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和服务的地理区域;同时,索迪斯一直秉持“用心服务每一天,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并坚定“服务精神·团队精神·进取精神”的价值观;希望帮助索迪斯人以及索迪斯的伙伴们更了解索迪斯的产品、服务以及企业文化。

通过本次高校与企业联动的创新方式,能够帮助索迪斯中国更好实现多元化外延策略,有助于全球范围内综合服务领域全赛道专业化布局的实现。

后续报道,尽请期待......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