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聚劲联合会招募隆重启动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16 13:50 浏览量: 6446

亲爱的复旦MBA同学:你们好!

春回大地,万物向新。复旦MBA项目将于2月18日隆重启动“复旦MBA聚劲联合会”招募,并向全体在读生开放报名!

复旦MBA聚劲联合会(简称“联合会”)将主要由在读同学组成,凝聚复旦MBA全体同学的智慧与热情,立足商学院前沿知识和最佳实践,不断探索高效的组织发展及管理之道,对MBA同学们的课外发展进行持续创新,推动全体同学持续开拓世界前沿的领导力、创新力、行动力。

联合会具体详情

团队目标

在学院的支持下构建并实施符合未来发展趋势、学院战略以及MBA项目价值观的第二课堂体系;由此充分发挥同学群体的主观积极性、活力与创造力。

团队定位

扎根复旦MBA项目,是来自同学、回归同学、服务同学、赋能同学,实现复旦MBA同学共赢的创新型组织。

团队组成

联合会将由80-100位跨班级跨年级的在读MBA同学、约10位资深校友、约8位复旦管院老师共同组成。

联合会计划设置

创意孵化部

接收来自同学们的创新提案,帮助案主评估提案;并尝试在MBA平台上予以支持及孵化。

公益发展部

打造复旦MBA同学践行公益、传递爱心、发扬社会正能量的平台。

大型活动部

统筹开学典礼、新年晚会、二年级Orientation、毕业典礼、毕业酒会、项目开放日等大型活动。

论坛讲座部

项目论坛(如:聚劲论坛、知微行远、科创先锋论坛等)和讲座的策划、组织和管理。

创新创业平台

负责创新创业的生态打造。

俱乐部平台

构建俱乐部平台,发展推广俱乐部,打造高水平的专业圈、交流圈、职业发展及综合能力提升的平台。

文体部

举办体育赛事、电子竞技、文化交流等活动。

宣传信息部

运营“聚劲复旦MBA”公众号,宣传复旦MBA学生活动。

行政部

组织联合会团队会议、培训、团建等,并负责联合会人员管理。

联合会的设立将深远的影响复旦MBA同学的学习旅程,为同学们打造全新的复旦MBA体验。而成为联合会的一员,你也将打开新的视野、收获新的挚友、发现新的自己和可能、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

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我们特邀你参加“复旦MBA聚劲联合会招募宣讲会”!

时间

2023年2月18日(周六)

13:30——15:00

线下地址

复旦管院李达三楼105

(入校方法待后续通知)

线上地址

腾讯会议号:821287311

会议密码:666666

简要议程

13:30-13:45 项目主任致辞

13:45-14:00 联合会介绍

14:00-14:30 校友分享

14:30-15:00 招募说明及Q&A

宣讲会报名

请扫码二维码报名:

欢迎参加宣讲会并期待你的报名,

让我们共同携手从0到1

创建这个全新的组织,

实践“聚汇精英,劲赴前程”的聚劲内涵。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