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國 放眼國際 :復旦EMBA 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籍招生火熱進行中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13 17:01 浏览量: 3565

2023年復旦大學EMBA港澳臺地區及國際籍貫招生持續進行中,歡迎兩岸三地、海內外企業家、核心決策層、創業者、高層管理人員、各行業精英人士報名,共同勾勒中國商業的未來。

20年來,復旦大學EMBA專案為各行各業輸送大量的企業家和高管。他們將先進的管理思想、理念、知識和方法帶到企業實踐,有力地推動了中國商業文明的進步。在8000多名復旦EMBA校友中,也有許許多多來自港澳臺地區及不同國籍的同學,他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是他們身上都閃耀著共同的光芒,就是心懷大局,超越過去。

這其中,有知名外企的高層領導者,有來自金融銀行業的資深人士,有醫療大健康產業的業界前輩和後起新星,有智能製造、半導體科創領域的先行者,兩岸三地“專精特新企業”的創業者。他們在企業經營的過程中傳遞著自己的價值觀,在獲取企業效益的同時,也在推動著中國社會經濟的進步。

在復旦大學EMBA,港澳臺及外籍同學可以站在更前沿的視角解讀未來趨勢,同時多元化背景的同學校友也可以説明港澳臺同學和外籍生連結內地(大陸)資源,實現共融共通的全面發展,共同推動中國商業進步。

學長學姐感悟

葛 均中國臺灣

至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復旦大學EMBA 2010級 復旦-台大班

無論在大陸還是臺灣,在不同政治背景和相近的文化背景下成長起來的企業家們,重回校園,都同時抱有初衷:瞭解對方,互相學習。

兩年的商學院教育,這些課程在我的世界里建築起了一座圖書館,在之後的日子里,隨時需要,隨時查閱。在商場上,經常有一些投資是因為感情的因素,所以決策有時候蠻粗糙的。經過EMBA的訓練,會去分析、探討和整理以前的案例,這樣會更理性、更科學,決策也會更細膩。

林慧蓉中國臺灣

麥當勞中國首席運營官

復旦大學EMBA 2019級 復旦-台大班

復旦EMBA不只限於商業管理,同時著重於人文商道,秉承“商道人文,融匯貫通”的目標,讓學生從人文中汲取力量,擁有大智慧,大視野,大情懷。同時,台大是台灣第一高等學府,人才輩出。從學術、經營管理、人文底蘊上,這是一個強強聯手,最佳組合。這是我選擇復旦-台大EMBA項目的考慮。

是枝邦洋日本

Group board member Shanghai office 董事總會計

復旦大學EMBA 2018級秋

自2010年以來,我一直為日本公司在中國的業務發展提供管理諮詢。在這段時間里,我已經能夠支持許多日本公司的成功。在這個過程中,我與許多中國人進行了交流。但這都是為了生意。我感到有些孤獨。我還感覺到,如果我出於商業目的與他們互動,我將不了解中國。

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我找到了復旦大學EMBA,這裡聚集了活躍在中國第一線的學生,老師們在深入了解中國的同時,也瞭解世界,我選擇了它作為一個完美的機會。

復旦大學EMBA還有世界頂級教授講授的內容,以及針對當今中國的大量案例研究,對我今天的業務也很有説明。我的客戶主要是日本公司,對他們來說,思考和實施適應當今中國的戰略並不容易, 我會將復旦EMBA的學習內容應用到實際。

如果大家是一個想進一步加深對中國的了解並創造良好關係的外國人,不要猶豫。復旦大學EMBA將消除你的恐懼,在120%的時間內滿足您們的期望。我希望未來有盡可能多的外國人加入復旦EMBA,為他們創造一個繁榮的商業生活的機會。

朱家良中國臺灣

ViewSonic 創辦人暨董事長

復旦大學EMBA 2018秋 復旦-臺大班

我在美國創業30年, 我很好奇大陸與臺灣的經營管理模式能夠帶給我什麼新的創意, 或許能碰撞出燦爛的火花? 于是我選擇了兩岸雙冠王的復旦- 臺大EMBA。

2018復旦臺大班在學習中遇到了新冠疫情, 課程停頓了兩年多, 危機必須是一個轉機, 我把在復旦EMBA學習到的生態系知識, 轉變成實際的行動, 加速公司的數字轉型。

即學即用, 復旦- 臺大EMBA學到的知識讓我的企業轉型成功並且更加強大。

期待更多優秀的港澳臺

及外籍同學的加入,

一同書寫屬於我們的商業未來!

近期預審面試時間:

2023年1月7日

上海、深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