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劲论坛 | 元宇宙×车联未来,将怎样刷新智能出行商业模式?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24 19:06 浏览量: 4824

一夜之间,“元宇宙”突然间成为热词,相关概念形成很多热点话题。而“元宇宙”建设和演变可能远超人们的预期,多维度、全感官、沉浸式的人机交互新互联网形态,将有望成为现实。元宇宙+汽车的融合,将注定刷新智能出行行业新玩法。

6月24日 晚19:00

聚汇精英 劲赴前程

复旦MBA聚劲论坛将围绕未来智能出行时代如何有效解决大城市交通拥堵的痛点,未来智能出行中占据核心地位的企业的产业链布局,元宇宙和智能出行的结合场景及催生出新的商业模式,国内智能驾驶的发展政策和社会战略等议题探索智能出行的商业模式。

参与方式

ZOOM直播

ZOOM会议号:82960367194

密码:513587

*仅限复旦MBA在读同学、校友和注册考生参与

活动嘉宾

王安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副教授

赵奕

AutoLab(汽车实验室)发起人/CEO

复旦大学EMBA

宋阳

知行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本次活动由复旦MBA车联未来俱乐部(筹)承办

复旦“聚劲论坛”(Fudan Join Forum)是由复旦MBA学生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支持下发起和组织的高层次国际商业论坛。这是国内第一个由MBA学生自主发起和组织、并按市场方式运作的高层次商业论坛,自1999年成立至今为止已有23年的历史。

“聚劲论坛”致力于为MBA学生创造一个与全球最杰出的企业家及国际知名企业的高级经理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他们能够吸纳企业家的经营智慧,从真实的企业案例中丰富他们的管理知识,拓宽他们的商业视野。同时“聚劲论坛”也为企业家及高级经理人提供了一个传播经营管理理念及展示企业家风范的舞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