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18 12:02 浏览量: 4257

2022年6月18日

青年精英 未来领袖

2023年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01 活动简介

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迫使经济突然按下“暂停键”,而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每个企业又将面临从危机中复原的挑战。企业如何从重大危机或事件中快速复原并获得迭代发展?本次复旦MBA首场公开课特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系主任李绪红教授,将以“组织韧性与企业家认知突破”为主题,依据“管理认知—策略行动—策略结果”的逻辑,从认知突破入手,分析企业家需要拥有怎样的思维模式,并将这样的思维体现在怎样的企业行动策略中,通过资源分配、组织结构变革、文化革新,最终提高组织韧性。

我们诚邀您参与“2023年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希望本次宣讲会活动也能够帮助大家了解复旦MBA项目,解读最新招生政策,顺利完成申请!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成长!赶紧报名吧!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1991年批准的首批试点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的9所院校之一。多年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立足中国国情,借助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优势,充分撷取国外先进工商管理教育经验的精华,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2001年,复旦大学MBA项目获得教育部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项目被教育部列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2018年,复旦MBA在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最高“A+”评级。2022年,复旦MBA项目参加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位列第32位,中国大学商学院第1,亚太地区第3,连续四年位列全球40强。

02 直播报名

报名方法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活动日期

2022年6月18日(周六)

14:00-16:30

温馨提示

  • 活动报名成功后,我们会在直播前1天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发送提醒和直播链接;

  • 如果你决定来云端赴约,PC端和手机端均可观看「2023年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03 嘉宾简介

李绪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企业管理系系主任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孙 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

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

04 活动议程

14:00-14:05

开场&活动流程介绍

14:05-15:00

公开课:

组织韧性与企业家认知突破

15:00-16:30

复旦MBA培养体系介绍

和招生政策解读

16:30-17:30

招生官一对一咨询

招生官一对一咨询

将在腾讯会议室举行

欢迎广大考生积极参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