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见”元宇宙,现在就预约!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07 16:49 浏览量: 1944

瞰 见对话科创人物

2022开年首讲

『庄周』与『梦蝶』

走进元宇宙的平行世界

Facebook正式进入Meta时代,Metaverse元宇宙第一股Roblox在纳斯达克上市,元宇宙何以成为巨头们的必争之地?它有何特征?游戏、社交、硬核科技、区块链谁将先跑出元宇宙模型?在管理、人文学者与科技创业者眼里,“元宇宙”是什么模样的?

2022 瞰见 | 对话科创人物开年首讲“庄周”与“梦蝶”——走进元宇宙的平行世界,将邀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胥正川副教授、复旦大学中文系严锋教授、众墨信息科技创始人兼CEO陈立校友和元一畅想创始人兼CEO谢浩,从技术、商业、文化与人类未来等不同视野,带领大家感受到另一个维度的元宇宙。

时 间

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

14:00~16:30

地 点

创智天地广场7号楼一楼梦剧场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388号)

分享与对话嘉宾

|胥正川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副教授

|严 锋

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

|陈 立

众墨信息科技创始人兼CEO,复旦科创领袖营、复旦-港大IMBA项目校友

|谢 浩

元一畅想创始人兼CEO

胥正川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副教授

胥正川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获得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博士后学位,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规划与应用,电子商务的相关研究(特别是移动商务情景感知服务),神经信息学研究等;主持和参加了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经信委资助项目等重要科研项目10余项。

严 锋

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严锋为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日本东京大学东亚文化研究所副教授,芝加哥大学东亚系客座教授,戴维斯加州大学客座教授,哈佛大学燕京学者;专业研究方向为20世纪中外文学关系史、科幻文学、新媒体艺术研究。

陈 立

众墨信息科技创始人兼CEO,复旦科创领袖营、复旦-港大IMBA项目校友

陈立校友本科毕业于哈佛大学,获得香港大学-复旦大学MBA学位。在创立众墨前,他曾就职于戴尔、波士顿、亚马逊、腾讯等多家企业,领导Vostro品牌台式机全球上市,组创过跨境自贸电商并入选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他正带领团队以数字技术精准映射现实世界,通过物联网感知、全要素表达、可视化呈现、模拟仿真推演实现虚实融合,智慧驱动未来社会的高效、进化和自治发展。

谢 浩

元一畅想创始人兼CEO

谢浩专注于计算机图形学渲染算法与产品商业落地,曾筹建、运营国内第一个超大规模云渲染平台(北京渲染平台),完成北京奥运会、世博会、《图兰朵》、《三国》、《神都龙王》等多部特效大剧/大片的算力与算法支持,致力于推广基于web 3D 引擎轻量级应用的普及,使AR/VR可以惠及50亿台智能手机。获得北京市委组织部优秀人才资助,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北京市工会职工创新一等奖,嘉兴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等荣誉。

活动报名

请识别二维码

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请按报名表单要求,仔细阅读会场防疫须知,实名制填写信息。

报名确认后,我们将以短信通知,期待见到你!

元宇宙会开创一个怎样的世界?

论坛之前,我们先做一点功课吧!

点击阅读

元宇宙的六大“创世元素”

点击“阅读原文”,即刻报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