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校友企业优宁维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07 17:28 浏览量: 2314

12月28日,校友企业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301166)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交易。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3级MBA校友冷兆武及相关嘉宾共同参加了上市仪式。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抗体及相关产品,是国内专业、全面的抗体供应商和抗体专家,十多年来,已逐渐发展成为生命科学一站式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32个办事处,4个境内销售子公司。

优宁维长期聚焦于生命科学、生物医药、医疗诊断、分析检测等领域,公司整合了国内外50多家行业知名品牌,提供400多万种以抗体为核心的生命科学试剂、耗材、仪器、软件、定制、实验室服务、供应链服务等,形成了以第三方品牌产品为主、自主品牌产品为辅的全面供应体系,为更多的生命科学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全面、安全、快捷的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基因、蛋白、细胞、组织、动物等水平的各种研究。

上市仪式上,优宁维董事长、2003级MBA校友冷兆武表示:“今天,优宁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成功登陆国内资本市场,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多年来优宁维一直秉持向正、向善、向上的价值观,以走正道、利客户、永向上的信念,努力向世界知名生物制品供应商的伟大愿景不断前进。我们深知,上市不是公司发展道路的目的地,而是一段伟大征程的新起点、新开端。未来,优宁维将以本次创业板上市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丰富产品结构,巩固和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奋勇向上,砥砺前行。”

以上文章来源于优宁维抗体专家,作者UNIV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