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聚劲杯”总决赛:八强闪耀,创赢未来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30 13:46 浏览量: 1902

精彩!

有团队“踢馆”成功

8支队伍将迎来跨年巅峰之战

1月3日,我们邀请你

“创业观察员”之名

参与“聚劲杯”创业大赛总决赛

感受梦想与激情体悟创业的幸福与艰辛见证冠军诞生的荣耀时刻(至文末报名)

巅峰之战,创赢未来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12支创业团队成为创赛优胜团队。根据赛制,半决赛中有8支队伍优先获得决赛路演资格,排名9-12位的队伍可以通过“踢馆赛”争取决赛入围机会。本周一,在别具一格的“踢馆赛”环节,“新一代抗雷击抗静电先进复合材料”和“纳米电致变色记忆材料”两支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总决赛路演环节。

至此,2021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聚劲杯”创业大赛前八强出炉!挑战中落败的两支团队,虽不能参加总决赛路演,但将继续保有优胜团队称号及奖金。感谢他们在大赛中的全情付出和优异表现!

让我们来看看这8支披荆斩棘、走进总决赛的队伍——

总决赛将于

2022年1月3日举办

通过决赛团队路演巅峰对决等环节

投资专家、企业家和学者

组成的评委团将对团队进行考核

最终诞生冠军团队

单项奖团队及“创业之星”个人奖

赛事回顾| 8月25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聚劲杯”创业大赛启动报名,9月16日举办启幕仪式。大赛吸引了国内150余所高校、近40所海外院校的创业精英们携约170个创业项目参赛,获得了投资人及相关机构的广泛关注。(点击回顾)(数读入围团队| 11月21日,创业大赛复赛暨创业巡展,聚汇精英,百团争鸣,3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点击回顾| 半决赛采用了采用了“公开路演”与“秘密答辩”双线交织的赛制,在紧锣密鼓的激烈竞争中,最终产生冲击总决赛的前12名。(点击回顾

感受科创前沿的活力与朝气

共同见证冠军创业团队的诞生

20名“创业观察员”

虚位以待,就等你来

识别二维码报名请仔细查看参会说明并提交健康码、行程卡截图报名截止:2021年12月30日18:00

决赛当天既有团队的商业计划呈现

也有评委的犀利点评和互动

更有直击灵魂的终极提问

和种子选手的智慧对答

谁是冠军?

谁将获得创业之星大奖?

让我们拭目以待!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聚劲杯”创业大赛首创于2004年,是国内商学院最具历史和传承的创业赛事。借助中国科创战略的政策基础,借力管院科创教育的优势体系,2021“聚劲杯”创业大赛鼓励前瞻突破的创新,推崇前所未有的开拓,赞许一切扎根于科技、呼应于时代、贡献于社会文明进步的精神和情怀。

自2021“聚劲杯”创业大赛吹响号角以来,来自各个高精尖领域的创业翘楚带着创业项目同台竞技,涉及领域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高端设备、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大健康、消费升级、教育培训、创意文化等众多行业。其中科创相关项目占到60%以上,51%以上项目已在实质运营阶段。

【往期回顾】

“聚劲杯”创业大赛32强诞生

创赢未来 | 2021“聚劲杯”创业大赛复赛暨创业巡展圆满收官!5个直通晋级团队揭晓!

百团聚首「聚劲杯」,激烈争夺半决赛入场券!

创业大赛启幕仪式成功举办

启幕仪式精彩笔记

↓↓↓点击“阅读原文”,见证总决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