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新形势下医疗健康创业成功逻辑及项目孵化经验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6 15:40 浏览量: 2277

伴随着后疫情时代新商业模式的出现,对创业企业和创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究竟如何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如何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突破自身瓶颈?本次讲座将全方位帮助创业者在复杂中发现破局点,启迪创变思路,从而打破发展瓶颈。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报名

仅限可入校人员参与线下活动

11月27日 晚18:00

聚汇精英 劲赴前程

复旦大学聚劲论坛

围绕“新形势下医疗健康创业成功逻辑及项目孵化经验分享“

做深入探讨

讲嘉宾

姜慧霞

贝壳社创始人&董事长

贝壳基金创始人

贝壳学社执行校长

贝壳社(BioClub)、贝壳基金创始人,贝壳学社执行校长。专注生命健康领域产业社区、教育培训、投资孵化、行业媒体、跨境合作等运营十年以上。

作为天使投资人和创业导师,主导投资并成功孵化了百普赛斯、裕策生物等30多个生命健康领域的早期项目。担任了杭州市留联会副会长、杭州市欧美同学会理事、杭州市滨江区侨联委员、杭州市滨江区侨联海外人才工作站澳洲站负责人、杭州高新区政协委员、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科技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市创客天下大赛、苏州领军人才计划生物医疗项目评委,浙大校友总会大健康产业校友分会理事,浙大澳大利亚校友会理事等社会职务。

复旦MBA聚劲论坛是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支持下,自1999年起由复旦MBA同学们发起和组织的高层次国际商业论坛,是国内首个由MBA学生自发组织和运作的商业论坛。

聚劲论坛主讲嘉宾均为国际知名企业高管及国内极具影响力企业家。聚劲论坛演讲主题聚焦于当前国内外最受关注的商业话题,致力于搭建一个为商科学生分享优秀商业实践与洞察的平台。

复旦邀你预习 | 国际MBA篇

复旦邀你预习 | 在职MBA篇

点击“阅读原文”探索更多复旦MBA信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