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全国招生交流会【苏州站】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07 15:24 浏览量: 4143

2021年7日10日·苏州站

青年精英 未来领袖

2022年入学复旦MBA第三轮预审已经开启!

复旦MBA招生老师将赴苏州与大家面对面交流,针对复旦MBA项目以及申请招生答疑解惑!我们诚邀您参加7月10日在苏州举行的“2022年入学复旦MBA全国招生交流会”,席位有限,赶紧报名吧!

时间

2021年7月10日(周六)

12:30 - 13:30

地点

苏州市工业园区启月街299号独墅湖世尊酒店二楼M7会议室

报名方式

12:15-12:30 签到

12:30-13:00复旦大学MBA项目介绍 及2022年考生交流会

13:00-13:30 一对一交流

复旦管理大视野

走进苏州

管理赋能科创

当天,招生交流会结束后,请移步至一楼大宴会厅B,可参加复旦管理大视野论坛,具体内容见下方。

复旦管理大视野

管理赋能科创“无科创 无未来”,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加速拓展,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迫切需要科技引领和支撑,科技创新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原生动力。

近年来,苏州积极引导创新资源集聚,重点聚焦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纳米技术及应用、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苏州的科创板企业数量在全国位列前茅,这是苏州企业不断创新,用新体验、新技术激发产业活力的生动见证。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于7月10日在苏州举办“复旦管理大视野论坛”,以“管理赋能科创”为主题,与复旦学者、校友企业家和科创同行者们共论如何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优化创新生态,打造科技创新发展新格局。

报坛信息

时 间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13:30-17:00地 点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苏州工业园区启月街299号)

主持人

段邵斌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科创战略实践————————————————岑 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科创办公室主任

>>

主题演讲————————————————冯天俊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授

复旦大学MBA项目主任

>>

对话科创企业领袖————————————————

对话嘉宾

陆雄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刘 圣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CEO

徐 霆

江苏康宁杰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校友圆桌谈————————————————

主持人

陆群勇

苏州亿文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校友嘉宾曹建强

苏州金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毓文

薄荷天使基金创始人

陆惠萍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董事

吴世均

苏州瑞可达连接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嘉宾介绍

主题演讲

冯天俊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MBA项目主任

上海市曙光学者,复旦大学商务分析与运营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运筹学会行为运筹与管理分会副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运营管理,数据驱动的运营管理,行为运营管理及决策与风险分析等。主持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香港研究资助局(RGC)评审专家,多篇论文发表在包括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Operations Management和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等管理学国际顶级期刊。获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复旦大学卓学计划,美国管理学会运营管理分会2015年度最佳论文提名奖。

对话科创企业领袖

陆雄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学和研究主要集中于中国不成熟市场营销、因特网营销、服务营销和企业组织变革等,在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五十余篇论文,并主编《管理学大辞典》,出版了七部著作及教材。陆雄文教授还担任第四、第五及第六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陆教授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曾赴美国达特茅斯大学塔克商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并曾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和俄亥俄州立大学费雪商学院担任访问学者。同时任复旦大学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主任。

刘圣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曾先后在美国朗迅公司、Pine Photonics Communication和硅谷的Opnext公司等国际一流的光通讯公司从事研发和管理工作,2008年回国创立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立足于中国的业界最好的高端光通讯模块(10G/40G/100G)设计制造公司。2020年7月7日,登榜“界面新闻2020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 TOP50”。

徐霆

江苏康宁杰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拥有超过20年的生物创新药研发经验,先后担任Archemix、Serono和Biogen首席研究员和课题负责人等。2008年创立苏州康宁杰瑞和江苏康宁杰瑞,2019年康宁杰瑞生物制药成功在香港上市。徐霆是中科院理学博士、哈佛大学博士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兼职研究员。他在蛋白质工程和抗体药物筛选、工程化和CMC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建立了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成功开发20余个生物创新药与30余个生物类似药。校友圆桌谈

陆群勇

苏州亿文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复旦管院校友

有丰富的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行业经验。亿文是一家本土专业投资机构,主投方向为高科技、高成长和创新型企业。十余年来的投资聚焦于企业初创成功并正寻找拐点进入成长期的发展阶段;聚焦于细分行业中具有技术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的潜力企业;聚焦于新技术的应用对产业链带来的变革。基金已投项目中10多家成功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曹建强

苏州金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管院校友

国家173项目课题首席、江苏省科技企业家、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苏州市人大代表、苏州市青联常委。苏州金枪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胶黏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广泛应用于电子元件、汽车、装饰装修、面料复合、工业装配、5G通信、太阳能组、新能源等诸多领域;承接了多项省市重点科技攻关及技术创新项目。

刘毓文

薄荷天使基金创始人,复旦管院校友

新生巢、播禾创始人,中国药科大学药剂学硕士,曾在苏州胶囊有限公司担任质量工程师、质量经理和大中华区BD经理、在美国百利高担任首任中国代表、在苏州BioBAY历任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至董事长兼总经理,将其打造为有四百余家生物医药创业企业集聚的中国最具活力生物创新园区之一。薄荷天使基金是一支专注投资和孵化医疗健康初创期技术型企业的早期基金,投资孵化了一批源自顶尖高校院所的科学家创业项目,包括奕拓、纽福斯、维泰瑞隆、鑫康合、水木未来、优脑银河、清影华康、美杰生物等。

陆惠萍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事,复旦管院校友

复旦分子遗传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职于第二军医大学、上海克隆生物高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赛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盟科医药(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泽璟制药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拥有五个子公司。泽璟制药致力于创新药物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国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和免疫炎症性疾病等领域新药研发的领军企业。

吴世均

苏州瑞可达连接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管院校友

其所在的瑞可达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连接器生产制造商,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元件及组件、光电连接器、传感器、线束组件、北斗/GPS模块和终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行业地位名列前茅,产业链完整,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通信、工业控制、医疗电子、装备制造业、军工配套、汽车线束配套等领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复旦MBA项目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