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复旦管理案例课堂就在今晚 | 瞰见×2021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2 17:14 浏览量: 3013

瞰见云课堂之“课·见”系列

今晚首播:复旦管理案例课堂

走进叮咚买菜

学术导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玲芳

案例导师:叮咚买菜创始人梁昌霖

分享嘉宾叮咚买菜副总裁郑贵周

报名收看:识别海报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复旦管理案例课堂

走进叮咚买菜

6月12日 19:30-20:10

2021瞰见将以伴随式学习的方式,全方位呈现复旦管理案例课堂。

本次双师制复旦管理案例课堂,将由复旦管院产业经济学系副系主任李玲芳教授带领大家走进 “叮咚买菜”,邀请叮咚买菜创始人梁昌霖、副总裁郑贵周,与复旦管院学生面对面复盘,实践案例学习的三个完整阶段:个人学习、小组讨论以及沉浸式现场教学

关键议题>>

社区电商的商业逻辑与认知

社区电商的核心竞争力和增长飞轮

社区电商的最大挑战与应对

学术导师

李玲芳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系副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李玲芳教授是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经济学博士,现在兼任中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研究中心-行为经济与金融研究室主任、复旦发展研究院数字经济与产业发展课题组主任。

李玲芳教授的研究主要聚焦于数字经济、行为经济及金融等方面,通过运用市场机制设计和实验经济学方法针对网购市场和金融市场上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开展研究,发表多篇国际顶级匿名评审学术期刊论文,其中包括Management Science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曾获得中国数字贸易研究奖、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奖二等奖等奖项。

案例导师

梁昌霖

叮咚买菜创始人、CEO

梁昌霖毕业于国防科大电子对抗学院,有12年军旅经历。转业后,有3次创业经历。2002年,独立开发了全球第一款视频剪切和合并工具,(Easy Video Joiner & Splitter);2003年,创立了丫丫网/妈妈帮,是国内最成功的母婴社区之一。2017年5月,创立了“叮咚买菜”, 以“绝不把不好的菜卖给用户”为企业价值观,经过短短4年发展,以上海为起点,覆盖了北京、深圳、广州、成都等31个主要城市,建立起近千家前置仓。

分享嘉宾

郑贵周

叮咚买菜副总裁

郑贵周毕业于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在叮咚买菜企业中多次跨界,先后就职于技术、业务、职能部门;多次负责公司发展转型期从0到1的业务探索和体系建设。

报 名 方 式

识别上方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本期

复旦管理案例课堂

也将在复旦管院各媒体合作平台

同步首播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