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巡展丨宝藏八班,精彩无限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2 17:14 浏览量: 2866

复旦MBA博览会是复旦MBA项目学生课外学习支持系统的重要活动之一,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复旦MBA同学搭建展示自身特色、凝聚学院力量、畅想复旦人愿景的平台,以展现MBA同学的宏观视野、行业嗅觉、人生态度、锐眼洞见,通过汇聚集体智慧,以行业知识、兴趣分享为纽带,探求共同的价值观,构建扎实稳固、持续学习的人脉圈。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通过班级巡展的方式陆续展示2020级复旦MBA各班风采。

你好 世界

HelloWorld

借着2021复旦MBA班级博览会,作为八班小班的我,很荣幸能借此机会跟大家介绍一下【复旦MBA2020级8班】是个什么样子的存在。

八班由66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宝贝组成,而我们的班级色彩又是藏蓝色,故此得名宝藏八班。

宝藏八班有女生31人,男生35人,年龄分布从70尾跨越到95后。宝藏八班的价值观是“简单、温暖、真诚、信赖”。

Hello

World

眨眼之间MBA生涯的第二个学期也过去大半,回想建班之初,我们的理想是建设“别人家的班级”。

先看看我们第一学年都做了啥:

宝藏说自己爱学习——应该的!一对一辅导安排好!

宝藏说自己爱上课——这好说!午餐会上边吃边听课!

宝藏说自己爱运动——必须的!足球篮球网球赛!

宝藏说自己爱考察——小意思!企业参访已安排!

宝藏说自己爱溜娃——不是事儿!集体溜娃走起来!

宝藏说自己爱思考——没问题!私董会上好好想!

宝藏说自己爱桌游——这算啥!德扑狼人任君挑选!

宝藏说自己爱旅游——太巧了!大家都爱说走就走!

作为宝藏八班的小班,我经常忐忑不安,总觉得建设“别人家的班级”责任重大,总担心做的不够让宝藏八班落后。开始理解的“别人家的班级”是从学习到体育,从溜娃到玩耍,什么都厉害。每个活动都要意义丰富,格调十足,满足所有同学的期待。好在营销课挽救了我,5C、4P、STP,每个活动就像一款产品,没有产品能满足所有的市场需求,那我们就不断组织小而美的活动,让每位宝藏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热爱。

慢慢我们也真正领悟了“别人家的班级”的真谛——我们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我们的宝藏八班;我们怎么样,宝藏八班便怎么样;我们是什么,宝藏八班便是什么;我们有前途,宝藏八班就永不落伍,就永远“简单、温暖、真诚、信赖”。

宝藏八班,精彩无限!

此致

敬礼

宝藏八班的小班!

点击“ 阅读原文”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