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报考指南 | 报考条件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26 17:50 浏览量: 4992

你是否曾经憧憬过在复旦的课堂上充电学习,在复旦的校园里与才学兼优的同行者相遇?没有不经努力就赢得喝彩的舞台,但复旦MBA的大门为所有心怀梦想并敢于追梦的学子敞开。

复旦MBA报考没有专业限制

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

工作年限的时间计算方式

从获得毕业证书的时间计算至录取当年9月份入学,学习期间的实习经验不计算在内。

假设7月毕业后正常参加工作,那么要2022年入学复旦MBA,考生们就必须是:

  • 2020年及之前硕士或博士毕业

  • 2019年及之前本科毕业

  • 2017年及之前大专毕业

* 复旦MBA项目要求报考的考生全员参加预审,也就是说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前就要进行背景评估及面试,统考后不再安排面试。

我们相信,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你,

都有可能成为复旦MBAer,

而你现在迈出的第一步,

将会成为你与复旦之约最美妙的开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复旦MBA项目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