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复旦MBA携手GMAC在线解读你的职业规划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30 14:30 浏览量: 3440

商科,是选择出国留学还是就读国内商学院,是否一直萦绕在各位脑海之中?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与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中国学生以及海外学子都无时无刻的不在权衡其中的利弊。

疫情不仅打乱了整个全球经济秩序和节奏,打乱了人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节奏,也特别强烈地证明了当今时代VUCA的特征。

VUCA时代,经济环境瞬息万变,竞争格局错综复杂;VUCA时代,全球化与反全球化博弈加剧,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跨边界与无边界化不断加速,任何个人和组织都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VUCA时代我们应该如何规划自己的留学计划和职业发展?不出国门是否也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国际化商科教育?

10月13日 晚8点

聚汇精英 劲赴前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将联袂

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GMAC)

推出首次线上分享会,

希望能帮助各位考生在迷航时代,

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成长。

识别下方二维码申请报名

讲嘉宾

孙 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

曹能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职业发展中心(CDO)主任

陈振轩

GMAC大中华区总监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8:00pm-9:00pm

话题涵盖

复旦MBA项目特点与优势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GMAT奖学金政策

后疫情时代MBA毕业生职业发展规划的建议

直播平

GMAC直播间

报名成功后直播链接

将在活动前1天

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和邮箱中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复旦MBA项目简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1991年批准的首批试点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的9所院校之一。多年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立足中国国情,借助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优势,充分撷取国外先进工商管理教育经验的精华,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2001年,复旦大学MBA项目获得教育部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0年,项目被教育部列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

2018年,复旦MBA在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最高“A+”评级。

2020年,复旦MBA项目参加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位列第33位,亚太第6名、中国大陆大学商学院第1名。7年排名成绩持续进步,最近4年稳居全球50强。

拿奖日记 | 坚持就是胜利,二次进攻拿下GMAT 750!

复旦MBA奖学金大赏

必看!内含申请步骤

点一点“在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