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PA招生|复旦大学2021年MPA招生咨询会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06 19:31 浏览量: 3590

复旦大学是全国首批24所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的院校之一。自2001年招生以来,复旦MPA项目秉承“卓越·为公”的理念,荟萃精英,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经验,形成了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教育风格。从2009年起,复旦大学成为国内第一批开始招收双证MPA学生的院校。

2011年,复旦大学MPA项目被教育部确定为专业学位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并在2012年的教育部学科评估中并列全国第一。2013年被评选为改革试点优秀单位。2017年被教育部和全国MPA教指委遴选为首批六家中国MPA高质量认证试点示范单位之一。2017年被教育部指定为培养新疆西藏公共管理人才的8家“985”高校之一。2018年获得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评估A。

复旦MPA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项目。

2020年7月11日上午9:20-11:30,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将积极响应考生的需求,举办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咨询会。

本次招生咨询会将具体介绍复旦MPA项目的办学特色,培养方案以及MPA与职业发展,并就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

时间

7月11日(周六)

上午9:20-11:30

方式

ZOOM线上平台

(会议链接及密码将通过报名参会考生填写的邮箱发送)

活动安排

9:20-9:30

观看2019届毕业视频《数字故事》

9:30-10:30

复旦大学MPA项目介绍

2021年招生政策解读

MPA报考经验分享

社会实践项目体验分享

学业及学术活动分享

10:30-11:00

校友分享MPA

与职业发展

11:00-11:30

Q & A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