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直播预告】笑果文化CEO贺晓曦:当笑则笑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8 15:42 浏览量: 3225

重磅预告

在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开启之际,人类社会猝不及防地遭遇了新冠病毒。这场席卷全球的公共卫生危机,让个人和企业都感受到了突如其来的压力和担心。

在危机中,公众的不安全感和情绪传染也会带来可怕的后果。依据卡普兰的情绪危机模型,当个体面临不能解决的问题时,情绪的动态平衡会被打破,而个体是否能维持这种情绪平衡与其对困境或对事件的认知水平、所处周围的环境或社会支持以及应对技巧这些方面密切相关。

面对疫情,笑容是一剂良方,无论你遇到了什么样的困境,都不要忘记笑容,放宽心态,天下没有过不去的坎。

笑是沟通方式,笑是生活态度,笑是购买力,笑是一种性感刚需。复旦管院后EMBA公益直播课程特别邀请笑果文化CEO贺晓曦先生,以“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为例,剖析作为“城市白领、社会中坚力量、购买力爆发点”的年轻态喜剧受众,如何用喜剧方式完成自我解嘲和彼此调侃;理解年轻人,用他们的方式跟他们对话,创造他们需要的东西,创造出一种年轻人被深度卷入的喜剧样态与文化。

本期直播课要点

1

面对疫情压力,愉悦的心情至关重要;当笑则笑,正能量面对每天的生活;

2

最好的喜剧形式是观察生活,如何用年轻人的方式与他们对话?

3

年轻态喜剧+的消费未来:10亿+的综艺节目是如何打造的?

主讲嘉宾

贺晓曦

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CEO

《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的操盘者

2019年4月,笑果文化完成B轮融资,业内预估30亿元。这个凭借脱口秀为人们所熟知的公司,从一个“小切口”突破成为喜剧领域的爆款王。

贺晓曦先生曾任湖南电视台编辑、主编、制作人,参与过《超级男声》、《金鹰节》等大型节目主创工作,曾在光线传媒担任电视事业部研发总监、电视事业部综艺总监。

活动主办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后EMBA成立于2015年5月,云集权威讲师大家、凝聚中国菁英力量、汲取中西人文精华,是复旦管院为各商学院EMBA同学打造的“后EMBA时代”终身学习与持续交流平台。

复旦管院后EMBA目前开设四大类课程:后EMBA课程、后EMBA接力课程、后EMBA私董会课程和后EMBA海外学习课程,满足后EMBA同学的多元化学习需求。

近千名中国商业领袖持续精进、终身学习;与讲师为友,与智者同行;求得内心之本源,获得商业之真谛。

笑果文化2014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打造中国喜剧类脱口秀这个品类的文化产品的消费闭环。出品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冒犯家族》、《超级故事会》等综艺节目,旗下拥有李诞、思文、王建国、史炎、庞博、Rock、程璐、梁海源等脱口秀演员、编剧。《吐槽大会》第四季播放量超过21亿。

直播信息

直播方式

线上视频直播

直播时间

2020年4月12日(周日)14:00-15:00

报名方式

扫描直播课程二维码或点击底部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经审核确认后,获取直播链接,进入直播课程。

(直播课程二维码)

复旦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4月11日

2021年入学复旦MBA预审申请系统已开通

必看!内含申请步骤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