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产业2020 | 3月14日“君子知道”复旦大学EMBA人文商道沙龙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13 16:33 浏览量: 2165

“疫情将如何深度影响中国医疗市场格局?医疗投资将去向何处?疫情对医疗健康行业投资带来的长期影响是什么?在全球出现罕见“统一、长期、高速”发展的生物医药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如何?可能会遭遇怎样的挑战?大数据、AI技术对于药企在中国市场的营销带来怎样的变革?”

本周六9:00-10:30,复旦大学君子知道人文商道沙龙——“E同抗疫”系列,将目光聚焦于产业,来自复旦大学EMBA2019秋2班、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药事业部副总裁刘璐璐,2006级春1班、北京诺信创联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边建苹,高特佳投资主管合伙人李秋实,三位嘉宾将从药品生产、销售、投资等三个不同的维度解析这一备受瞩目的民生产业。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系副教授李治国将担任本场分享会点评教授。复旦大学EMBA2016春4班,校友创投俱乐部理事,千年健康创投集团、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柳萍将主持本场沙龙。

中国医疗产业2020

时 间:2020年3月14日(周六) 9:00-10:30

直 播 议 程

08:45-09:00

设备调试、预热暖场、软件操作答疑

09:00-09:05

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

王柳萍

复旦大学EMBA2016春4班

千年健康创投集团、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创投俱乐部理事

09:05-10:05

主题分享

09:05-09:25

刘璐璐

复旦大学EMBA2019秋2班

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药事业部副总裁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机会与挑战

09:25-09:45

边建苹

复旦大学EMBA2006春1班

北京诺信创联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

药企在中国市场的新时代营销

09:45-10:05

李秋实

高特佳投资主管合伙人

疫情和定增新规下的医疗产业投资机会

10:05-10:25

教授点评

点评人:

李治国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系副教授、EMBA《产业变革与金融思维》授课教师、上海市数量经济学会与上海财务学会常务理事、第一财经《解码财商》栏目解码人

10:25-10:30

互动提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