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麻省理工学院IMBA 2020入学申请开放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28 16:29 浏览量: 3051

MBA中国网讯】复旦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国际MBA于1996年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FDSM)与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合作推出。该计划完全以英语授课,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企业家精神的专业人员,以适应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经济全球化的需求。

在《金融时报》最新发布的《 2020年全球MBA排名》中,复旦IMBA在全球排名第33位,在亚太地区排名第6位,在中国内地大学的商学院中排名第一。毕业生毕业后增加的薪水在全球排名第二。

复旦大学麻省理工学院IMBA概览

持续时间

全日制,2年英语授课

注册

每年100名学生(20%-30%国际学生)

开课日期

2020年9月

国际要求

申请者

from获得认可大学的大学学历或以上

desirable具有专业或全职工作经验者,通常不少于2年

MAT有效期内GMAT / GRE成绩合格

在线申请链接

http://apply.fdsm.fudan.edu.cn/application/admissions/program/mit

申请回合和截止日期

国际申请的申请正在进行中,第三和第四轮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15日至2020年4月30日。

学费

两年费用为319,800人民币,包括教科书成本(2020年)

奖学金名额

▍复旦大学麻省理工学院IMBA GMAT奖学金

GMAT奖学金是根据申请人在GMAT考试中的杰出成就而颁发的。GMAT 650分及以上的在读学生有资格获得奖学金,金额从30%到100%不等。

▍复旦国际学生IMBA入学奖学金

奖学金是根据申请人的学术和专业成就,个人成就,面试表现和潜在贡献而颁发的。被录取的候选人将自动获得该奖学金的考虑,无需单独申请。

多元化奖学金

创业奖学金

卓越奖学金

妇女领导奖学金

社会责任奖学金

青年才艺奖学金

国际学生*

复旦大学与一些提供者合作,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些可供选择的研究经费。

复旦大学-MIT IMBA课程

开始你的旅程

课程结构

该计划的亮点

两所顶尖商学院之间的合作

与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的紧密合作体现在教师培训,客座教授,课程开发,学生项目,麻省理工学院校园的沉浸式课程和互补的校友网络中。

国际化学院

IMBA的教师(超过40%是国际教师)具有丰富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商业教育教学经验。学生还可以体验来自MIT Sloan或MIT Sloan的教授,行业专家和业务主管的讲座,他们将前沿的想法和现实世界的经验带入课堂。

综合行动学习项目(iLab)

基于项目的丰富学习计划(例如商业计划竞赛,复旦大学-MIT中国实验室,澳中实验室,案例开发和模拟)为学生提供了在国际环境中运用其知识和技能的机会。

二级学位课程和国际交流课程

复旦MBA学生可以选择申请以下列出的课程之一。如果被录取,学生将在海外度过第二个学年。满足两个机构的要求后,除复旦大学的MBA学位外,还将为该课程的学生授予硕士学位。

此外,学校还与100多家著名的国际商学院建立了国际交流伙伴关系,这些商学院提供100%的国际学习机会。不同地区的国际学习经验可以增强跨文化交流技能,并建立国际影响力。

专业职业发展服务

复旦MBA职业发展办公室是中国第一个此类办公室,为学生提供职业发展和就业方面的资源和专业服务。职业规划,讲习班和个人咨询等职业服务可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并增强未来职业发展的竞争力。

全球校友网

全日制学习在学生之间建立了牢固的友谊,这种友谊将延续到两年制课程之后。校友网络是复旦IMBA学员的终生资源。此外,还邀请IMBA校友加入麻省理工学院斯隆校友网络,成为会员校友。

中国上海最佳地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位于上海,这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商业中心之一,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经济,金融,文化和技术中心。在上海生活和学习期间,学生将获得丰富的机会来学习全球化和新兴市场的资本形成,并获得中西方的管理经验。

2019年入学学生简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