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EMBA携手上观新闻邀您来评:面对全新挑战,人文与商业的关系,如何重塑?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4 17:03 浏览量: 2603

MBA中国网讯】

近年来,我国各行业在蓬勃发展的过程中,也面临着许多全新的挑战。资本迅猛扩张,科技飞速发展;从电商巨头之间的“口水战”,到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论证,屡见不鲜的案例不禁让人驻足思考,在新时代的商业环境下,优秀的企业究竟应该具备怎样的经营理念,什么是当代中国企业家应有的精神?

面对全新挑战,人文与商业的关系,如何重塑?

2019复旦大学EMBA人文盛典即将于9月7日举行。今年我们以“新时代,商科教育的人文公式”为主线,邀请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新时代EMBA商科教育中人文教育的必要性,引导大家思考商业社会的行走之道,完成一场对人文精神的深度讨论。

人文精神在商科教育中究竟是“锦上添花”,还是与商业哲学同频共振的必不可少的DNA?我们联合上观新闻,推出“商业行为中的人文重要性”问卷调查,诚邀您参与本次调查,共同来讨论这个问题。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

2019复旦大学EMBA人文盛典

之“新时代,商科教育的人文公式”

第四届复旦大学EMBA人文盛典依然延续了“艺沁人文 笃志商道”的主题。今年我们以“新时代,商科教育的人文公式”为主线,引导大家思考商业社会的行走之道,完成一场对人文精神的深度讨论,旨在表明复旦大学EMBA所践行的“商道人文 融汇贯通”的教育理念,证明EMBA教育中的人文部分的必不可少,建立新时代商科教育的标杆。

时间

9月7日(星期六)9:00-17:00

地点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