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院 | 1学年,9大行业,29家企业,带你走得更远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04 09:04 浏览量: 4496

MBAChina网讯】

1学年

9大行业

29家企业

复旦管院企业参访

带你走得更远

企业参访

Q:企业参访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原以为只是参观一下公司,没想到这里也会变成“第二课堂”。在这里,你有机会听到企业创始人和高管的精彩分享,也有机会与行业专家面对面深入探讨、交流心得、了解他们的工作日常。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例如Role Play、手工实验等浸入式互动体验,让参访不仅停留于表面,而是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一家企业、甚至一个行业。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各项目学生每年都有机会走进不同的企业参观学习,管院职业发展中心(CDO)更是推出了“名企有约”企业参访项目,为学生提供走进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访问的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2018年,我们的足迹遍布29家企业,包含信息通讯、咨询、金融、制造、房地产、零售、文化、消费品、医疗健康等多个行业。

导师说

“用户”和“全球布局”两个关键词决定了蔚来的发展的进程。

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CDO企业导师张君毅先生

一定要看历史,过去实实在在发生的才是可靠的。学会通过现场调研去发现真相。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子公司副总经理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CDO企业导师郭隆建先生

在一定程度上,没有刻意规划才是最好的规划。兴趣和爱好是职业发展最大的驱动力,所以要立足现在学习知识的前提下,开阔自己的国际化视野,找到真正能激发自己兴趣和热情的职业。

东方梦工厂CEO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朱承华先生

学生感言

在和兴全基金的同事交流中我们发现,从企业到个人,都需要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去探索适合自己的方式,以“正能量“为导向,保持开放和进步的心态。

复旦管院IMBA学生 刘同学

去Optiver的参访是一段非常愉快的经历。参访的形式不仅限于机械的介绍与分享,还为我们精心设计了一个trading的小游戏,在游戏中,我们对trader的实际工作也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在参访中我们也感叹于Optiver的工作氛围,工作人员都穿着一件简单的运动装的T-shirt,轻松的企业文化与氛围非常吸引我们。也非常感谢管理学院提供的参访机会,希望这类活动越办越好!

复旦管院本科生 贺同学

行走于车间,感受到*工作者们与产量和质量的赛跑;在质检中心,醉心于小小零部件所发挥的作用;自动化水平广阔的提升空间,也给大众融入了更多的人的智慧与梦想。

复旦管院本科生 罗同学

此次连续四天的企业参访让同学们学习到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给外企和民企带来的各种机遇和挑战,以及不同公司在面对深化改革背景下的中国市场如何采取积极的发展战略。虽然行程紧凑,但收获满满。

复旦管院S3 Asia MBA学生 赵同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