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林仁金处长一行莅临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调研座谈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9-06-15 10:35 浏览量: 7113

MBAChina网讯】6月12日下午,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林仁金处长、陈强主任科员莅临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调研指导,重点围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进行政策宣讲和交流座谈。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国贸系、金融投资系、财会系等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黄茂兴教授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林仁金处长作了题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福建省情况汇报》的专题讲座,他从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战略要求说起,结合2018年9月发布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和福建省的贯彻实施意见,深入分析了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顶层设计、历史进展、战略部署以及行动进展,并详细介绍了福建省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计划。同时,他还认真回答了我院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林仁金处长讲话

经过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林仁金处长希望能与我院建立预算绩效评价研究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展财政预算绩效评价指标库编制等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研究,充分发挥我院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福建师范大学福建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等智库平台作用,打造建设预算绩效评价研究智库,就是为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和智力支持,积极服务全省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改革。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