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教职工在校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9-05-29 20:10 浏览量: 5723

MBAChina网】近日,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社团杯”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第九届教工气排球比赛。我院教职工通力合作,荣获羽毛球团体赛二等奖、气排球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4月27日上午,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决赛于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我院由张永忠、章竟、邹文杰、陈妮、雷鸣、鄢琳、陈洪昭、熊华敏等老师组成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赛制,以女双、男双及混双的形式进行比拼。经过20日及21日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以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闯进前八名排位赛。决赛当天,我院教职工准备充分、配合默契,扣球、吊球等切换自如,以良好的球技与其他学院展开较量。经过激烈比赛,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女子双打比赛现场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

▲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5月19日下午,校第九届教工气排球决赛于旗山校区室内排球馆举行。我院张清国、颜隆忠、杨强、张永忠、刘福文、章竟、陈妮、鄢琳、肖亦聪等九位老师前往参赛。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的新赛制,分为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期间,我院教职工认真备赛、积极应战,以小组第二名成绩进入决赛。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代表队凭借熟练的战术配合和个人的精湛球技频频得分,经过竞相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

▲气排球赛现场

▲气排球赛合影

体育赛事的开展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的同时,有利于推动教职工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